close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


3/17晚與邱小姐相約科技大樓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店,


碰面後,方知邱小姐曾留學英國,目前擔任心靈教育課程的講師,


因為關心孩子體態而與我連繫,


我用足印器量腳型後,告知其大兒子是典型的扁平足,


所以除了腳踝易受傷外,腳底也常會疼痛,


大女兒一隻腳底弓足另一隻高弓足,明顯有高底肩,脊椎側彎等問題,


小女兒屬於高弓足,容易有走路外八,後腳跟歪斜等現象,


經詳細說明後,邱小姐瞭解現在是孩子矯正最好的黃金時期,


且告訴我,其實曾帶小孩看過醫生也搜尋過相關物理治療資訊後,


才決定與我連繫,聽介紹後,


更深信足弓墊輔助器能改善幫助孩子走路平衡感且有助於現有問題的舒解;


最近接觸幾位新客戶,難能可貴!


都有很好的保健觀念,因此我也忙得很開心!


 


======================================================


足底筋膜炎.扁平足等足型問題改善


<<腳好運 遠紅外線足弓健康墊>>


歡迎諮詢 明陽生技公司


Yuna: yuna5208@yahoo.com.tw


TEL:02-29118181


也可直接於此部落格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79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